close

最後一天早上
大家睡到快中午才開始準備去機場XD
聽說
樟宜機場是全世界最好玩的機場
因為有溜滑梯!!!!
IMG_7971_1629243.JPG

在樟宜機場裡面消費滿新加坡幣10元就可以免費玩一次喔!

貼心小提醒:
  我們在詢問溜滑梯櫃檯的時候
  櫃台告訴我們只要
"累積"滿10元就可以玩囉!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得先去吃飯買東西

  到了換票櫃台(溜滑梯服務人員跟換票櫃檯是分開的)
  櫃台人員不會中文
  一群人也不知道溜滑梯的英文是什麼
  
忻蔓只好用身體語言跟他說
  I want......咻UUU~~~~~~~~~~~~~~~ 

  恩...頓時笑聲響起
  都是我那群好友不留情面的大笑
  馬德我都是為了大家阿XD
  笑那麼大聲很殘忍耶XD
  
  不過換票櫃台還是聽得懂我的意思啦
  但卻用英文表示
只有4張消費超過10元的發票可以兌換
  其他用湊的不行~~~~=口=!!!???
  (但我們整體消費是超過新加坡幣70元的~~)


IMG_7970_1629399.JPG

NO!!!!!!!!!!!!~~~~~~~~~
到底為了什麼我們那麼努力在機場買東西吃東西!!!!!???

但在我們一臉失望
然後交出四張可以兌換的發票後

櫃檯人員卻給了我們7張票@Q@!!

一定是看我可愛!!!!


於是
我們就開心的去體驗機場溜滑梯囉!

IMG_7958.JPG

看你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IMG_7961.JPG
換我換我XD

IMG_7965_1629695.JPG

如如寶貝XD

IMG_7969.JPG


溜滑梯很快就到地面了
其實很和平
不算刺激

重點是能在機場玩溜滑梯
真的很特別




。…。…。…。…。…。 …。…。…。…。…。




再來是忻蔓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說的
新加坡必買
班蘭綠蛋糕!!!!!

我 沒 有 買 到 ! ! !

沒有!!!

沒有買到!!!!


明明三個航廈都有賣
我 竟 然 沒 買 到 


原因超級蠢
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們是在第二航廈準備返回台灣
在網路上查詢
班蘭綠蛋糕
都告訴忻蔓

班蘭綠蛋糕在第二航廈的出關大廳?入境大廳? Check in 大廳?

完全聽不懂!!!!!

於是
忻蔓就很開心的把行李托運
然後
走到準備搭飛機的地方檢查包包進去

管他裡面到底叫什麼
反正我進去之後
繞了一小時
找不到班蘭綠蛋糕

只好找服台
問班蘭綠蛋糕在哪裡
服務櫃台說....


班蘭綠蛋糕在外面喔!

外面喔...

外面喔...

外 面 喔 . . .


不要緊
各航廈都有輕軌可以接駁
你也可以搭輕軌道第一或第三航廈去買
第一跟第三航廈就都是在裡面就有店面喔:)


但我再15分鐘就要登機了.......

於是我就沒買到了啾咪(*・∀-)☆

所以

第一跟第三航廈的班蘭綠蛋糕在檢查包包之後的裡面買!
第二航廈的班蘭綠蛋糕在外面買!


就是這樣!_ノ乙(、ン、)_


只好抱著遺憾登機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喜歡搭飛機座位有比較寬闊的空間
可以選擇坐逃生門旁邊
前面沒有座位
腿可以伸很長XDDDD
但手拿行李無法放地上
一定要放到上面喔

而且還有漂亮空姐跟你面對面XD


忻蔓的好友 依芙 貼心提醒
其實坐在逃生門也是有義務要知道的一些小事項:)

為確保客艙安全及遵守民航法規,出口旁的座位不適合下列乘客:

  • 體能、活動力及機動性不佳者。
  • 年齡小於15歲者。
  • 無法了解本公司的各項機上安全須知,或無法傳達此相關訊息給其他乘客者。
  • 有視力障礙者。
  • 有聽力障礙者。
  • 有語言障礙無法協助其他乘客疏散者。
  • 攜帶幼童者。
  • 乘客為被遣返出境者或其隨行者。
  • 攜帶服務性動物者(如導盲犬)。
  • 攜帶佔位行李者。
  • 因執行被賦予之義務而可能遭致傷害者。

如果您的座位在艙門或出口旁,飛機完全停妥後、空服員給予指示時(若空服員失能無指示給予,聽聞撤離訊號或口令後),請您協助執行下列事項:

  • 確認緊急出口的位置。
  • 認識緊急出口的開啟裝置及操作方式。
  • 跟隨空服員口頭指示、手勢和動作,以協助機上其他乘客完成疏散準備。
  • 將緊急出口艙門移開後,應妥善放置,使其不阻礙通道。
  • 評估逃生滑梯是否可正常使用,並在固定後,先滑下滑梯(上筏)協助其他乘客儘速疏散。(本項不適用於無逃生滑梯之機型)
  • 評估、選擇一條安全逃生路徑遠離飛機。

IMG_7979.JPG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在新加坡買的預付卡
新加坡幣15元
可以用5天

只要帶著護照到新加坡的7-11
就可以直接購買喔

還可以直接請店員幫你設定
超方便的:)
(不過還是記得找會中文的店員喔XDDD
IMG_0279.JPG



那麼
新加坡的自由行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過一陣子會再更新日本大阪自助婚紗自由行喔:)

arrow
arrow

    Sakura忻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