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我要跟我的好哥們依芙以及男友一起去日本拍自助婚紗

於是依芙買了4件白紗、5件禮服....
 

但二手禮服尺寸要自己修改,於是我們開始了這趟修改禮服的旅程

 

沒錯我們兩個女孩扛著一咖28吋行李箱
騎著100CC的QUXI一路往
濰岭衣裳前進

就如照片顯示
依芙把行李箱架在我們兩個中間
然後抓著我的外套以免起步的作用力向後摔倒XDDD

然後就龜速的慢慢騎
一路上都覺得,我們真他媽的佩服自己啊!XD

其實我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跟依芙說
「沒問題,我的QUXI一定載得下旅行箱」
哪知道怎麼樣就是塞不下前面腳踏墊的地方.....


♥,.*,.♥,.*,.♥,.*,.♥,.*♥,.*,.♥,.*,.♥,.*,.♥,.*,.♥,.*,.♥,.*,.♥,.*,.♥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86號這邊
向前騎一點右轉有個單行道小巷子
裡面就有很多停摩托車的地方了

到了
9樓之10就可以看到工作室啦!

其實工作室不大
但可以看的出來裡面東西真的很多
資歷真的很深的樣子

 

坦白說呀
我今天本來是沒有想到要打這篇文章
但是
因為這位老闆娘實在太專業
讓我忍不住想介紹給大家


一開始我們只想修改腰身尺寸而已
想不到一到現場套上白紗
老闆娘看到依芙的肩帶


就很專業的跟我們說

肩帶也要調整
會讓禮服的胸型更美


接著轉過身看看背後的線條
也順手用針線別起來幫我們調整


因為依芙買的禮服幾乎都
沒有魚骨
所以禮服都會比較容易有橫紋皺褶
老闆娘也很貼心地教我們怎麼改善禮服不夠挺的問題喔



醬醬醬!就是他!

3M泡棉膠!

而且還強調一定要藍色
紅色的不好用喔!

 

並且細心地告訴我們
如果天氣熱流汗
最好帶一捲在身上一直替換

盡量不要用 Nu Bra
因為 Nu Bra 會壓胸
讓禮服去撐起胸型反而比較美喔!
(但還是要看每個人選的禮服而定啦!)



而且呀
如果是自己第一次穿白紗,禮服
更建議去這裡改


因為老闆娘會教我們穿白紗啊啊啊啊啊!!!!

我們跟依芙在互相幫忙穿白紗的時候
只知道要互相逼死對方
背後綁帶的部分能拉多緊就多緊
但也只是拼命拉緊

但其實綁帶的部分也是有很多技巧的!


好的綁帶技巧讓你不用穿馬甲也有好身形
不好的綁帶技巧只會讓你不能呼吸肉還滿身四溢....

原本忻蔓想把這件禮服剪成前短後長
但是老闆娘幫我拉好之後
瞬間覺得這件白紗真的好美喔!
於是只要重新逢過後面綁帶的耳朵
以及加個鉤子在拉鍊上方就好了


而且呀
因為我這件
白紗原本附的緞帶太短
根本無法在最後結成蝴蝶結

IMG_8222-1.jpg


老闆娘找到多的一條超長緞帶
就乾脆送我了!
根本佛心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裡找到像你這麼好的人啦!!!!!

然而
在這段歡樂修改禮服的過程中

老闆娘的寵物Lucky也在幫忙招呼客人喔!

就是在跟我玩啦XD

聽老闆娘說

Lucky可是個專業Model
因為以前常常跟著新娘拍照
所以只要看到長擺白紗

Lucky就會坐上去趴上去XD

是不是萌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這樣
我們在歡笑聲中
迅速的量好尺寸、確定修改範圍跟樣式

一邊陪著Lucky玩丟球的遊戲
一邊學著如何穿好白紗

愉快的度過這個修改禮服初體驗

因為我們從開始到結束
都很歡樂的邊玩邊修改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地給了優惠價

老闆娘表示
畢竟我們是二手婚紗,
又只是要拍照簡單修改
所以也給我們歡樂價


其實老闆娘修改全新白紗幾乎是3000起跳
看每件白紗的做工、花樣
有些
禮服上的串珠、花朵如果是手工一朵一朵縫上
那老闆娘在修改禮服的時候
也會視情況
一朵一朵拆掉之後修改
再一朵一朵縫回原來的樣子

真的非常細心!!

而我們修改的部分很簡單
一共修改4件
10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了

超迅速的啊啊啊啊啊!!!!


這樣歡樂又開心的經驗
一定要好好記錄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XD


店家資訊:

IMG_8223.JPG

IMG_8225.JPG

 

真期待拿到禮服的日子~~~
(開心地滾來滾去~~~~~~~






♥,.*,.♥,.*,.♥,.*,.♥,.*♥,.*,.♥,.*,.♥,.*,.♥,.*,.♥,.*,.♥,.*,.♥,.*,.♥




後記

其實我們這一路上雖然用很克難的方式移動
但是彼此卻都沒有抱怨
路程中都是歡笑

我們深度的聊了一下

如果我們有車
其實就不會這麼克難

但也因為我們沒有車
所以我們才能在患難中見真情啊XDDDDD


然而
如果我們有錢
我們也不會有今天這麼歡樂的修改經驗
有錢就直接都買全新量身訂做婚紗禮服了啊XDDDD


縱使有錢真的會過得很開心
(是根本超開心好嗎XD)

但有些過程
還是要親自克難的體會
才能得到真摯的友誼吧:)

arrow
arrow

    Sakura忻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