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也還好其實就8點半出門)

先去吃當地的早餐

來到新加坡,就要先試試牛油吐司套餐啦!
IMG_7558.JPG

 

吐司的口感是烤到酥酥的

但麵包本身很鬆軟

中間夾上厚厚的牛油

雖然是說牛油

其實口感就是奶油啦

然後搭配咖啡養生蛋

這是早餐套餐

但我不得不說這個咖啡
IMG_7556_2168569.JPG

 

 

甜到    嫑  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灣的三合一咖啡對於能喝黑咖啡的人來說

就已經覺得很甜了(還不是對於特愛黑咖啡的人喔)

新加坡的咖啡

簡直就是伯朗咖啡又在加一匙糖啊啊啊啊啊

 

 

是不會甜到頭痛

咖啡的香味道是不會被甜的感覺蓋過

這倒是蠻厲害的XD

 

而且讓我覺得最微妙的

就是在喝咖啡的時候

拿起杯子用嘴唇輕碰杯緣

覺得有點

於是放著想說等等再喝

 

但五分鐘後杯子依然是熱帶點燙

心急的我開始吹涼咖啡

杯子還是依然故我的燙啊啊啊啊啊

 

你到底想怎樣啦!!!!!

 

但我死不放棄

燙就給他燙!我要喝咖啡!

輕輕地把杯緣放在嘴邊

小心翼翼地吸了口咖啡

 

 

………………

 

咖啡是溫的……



是溫的……



溫的……

 

 

的……

 

 

 

咖啡杯你在搞我嗎XD
我等你那麼久結果
咖啡是溫的杯子是燙的是想逼死誰XDDD

 

 

 

接著是半熟養生蛋

忻蔓是個很討厭熟蛋黃的人
(不覺得吃下去很乾都會卡在食道嗎XD?)

所以看到這個養生蛋當然是興奮邊跳舞邊點餐

舀起一匙來想細細品味一番…

 

……………

 

……

 

呃………

 

無法形容…………

 

啊就…………

 

生蛋啊…………

 

不然想怎樣…………

 

IMG_7557_2168523.JPG

 

最後就搭配朋友點的薑黃飯慢慢吃掉了=3="

 

 

恩.....

就真的太生

不是習慣吃的那種糖心蛋

但整個早餐其實都是好吃的

只是沒甚麼味道的生蛋讓我有點無奈XD

 

 

 


>♥★◦° ★◦° ★◦° ★◦° ★◦° ★◦° ★◦° ★◦° ★◦° ★◦°♥< 

 

 

 

開心地吃完早餐

大約9點從牛車水出發到聖淘沙

也不過是半小時的車程而已

就從地鐵港灣站下車

走到怡豐城(Shpping mall)

搭電扶梯到三樓聖淘沙捷運站轉車到濱海捷運站就可以囉~

 

IMG_7565.JPG

 

沿途風景超美的!~
還會經過環球影城的紐約區喔!

 

 


>♥★◦° ★◦° ★◦° ★◦° ★◦° ★◦° ★◦° ★◦° ★◦° ★◦°♥< 

 

 

一出站
就會看到許多路標都相當清楚
其實都不用擔心會迷路XD

而且馬上就會看到大指標

IMG_7568.JPG

 

 

 

是環球的球啊啊啊啊啊啊!!!

 

 

朝思暮想球球終於讓我看到了啊啊啊啊啊!!!!!

 

 

在這裡

忻蔓一定要跟大家強烈告知

新加坡的早上太陽很強

最好拍到環球+Universal Studios 低下的角度在早上是背光

非常難拍的好看

人又非常多~

加上朋友又說

新加坡環球很小

下午4、5點就玩完了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拍照想說下午在拍

 

結果我們玩瘋了根本忘了拍照這回事啊啊啊!!!(崩潰!!)

 

根本好玩到我前面設施完全沒想到要拍照啊啊啊!!!

 

所以以下遊樂設施
只能聽我文字敘述了XD

 

 

 


>♥★◦° ★◦° ★◦° ★◦° ★◦° ★◦° ★◦° ★◦° ★◦° ★◦°♥< 

 

 

 

 

相信大家出去玩之前

都一定會做功課

我也有XD

只是很簡易....

 

IMG_8065.JPG

只是因為原本的被我丟在新加坡XD

就重新寫一張~


我的事前準備就是這樣

但是還是有拍地圖給大家看看XD

 

IMG_8067.JPG

 

 

新加坡環球影城是10點才開始營業

9點半大家就在排隊了

 

在排隊的過程中

耳邊一直傳來耳熟能詳的音樂

原來在開園前,環球都會撥放電影的主題音樂

我們這天聽到的是侏儸紀公園的主題背景音樂喔!

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真的來到電影世界!

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跨入園區

好好品嘗環球影城每個細節所帶來的驚喜呢!

 

在9點45左右

剪票口的工作人員就開始用英文歡迎大家來到新加坡環球影城

講甚麼我都聽不懂XD

反正他歡呼我們就跟著歡呼就是了XD

 

接著就帶出史瑞克裡面的明星角色「鞋貓劍客」XD

 

實在有夠可愛

所以我忘了拍照XD

 

雖然是布偶

但是整套布偶裝做的很細緻

而且走路的姿態實在有夠跩

就好像電影裡的腳色活脫脫的跑出來跟你玩

 

在貓咪跟大家打完招呼之後

主持人開始跟請大家吶喊尖叫

聽說是喊得比較大聲的那邊會先開門進去
(聽說啦,因為我聽不懂英文…)
(反正大家叫你就跟著叫不然會被發現英文很差!XD)

我們真的喊得超熱情!!!!

 

 

 

但最後大家還是同時間進場啦……

 

 

前面講那麼多都在耍人嗎XD?

 

然而

開放剪票之後

就會聽到更大的驚喜

 

噢噢噢噢噢!!!!

 

是環球電影開播時的開場動畫音樂耶!!!

 

媽我真的來到電影啦!!!!

 

 

總之

剪完票

我們就拼命地往裡面衝啦!!!!

 

因為忻蔓不怕刺激遊樂設施(高空彈跳也去跳了XD)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大家都說很厲害的

科幻城市:太空堡壘機械戰隊→藍色線

 

但我前面就說了

好玩到我根本忘了拍照

只好到官方網站抓圖了XD圖片來源

 

 

 

 

一進去園區我們就往右邊衝穿越紐約區
經過熱門的變形金剛
看到糾結來糾結去的設施


靠北!明明是灰色紅色的軌道啊XD
為什麼說是藍線XD?
但是走到入口一看

咦?入口是藍色標記沒錯…
好吧,就是這裡了

入口有個安檢人員擋著我們說
背包要放寄物櫃
依然是英文,我依然聽不懂
但是不用擔心

我們有Body Language(八滴廉鬼舉,身體語言啦XD)

所以看他的手勢比著背包及位置
往面對入口的左邊繼續走
就可以看到
置物櫃啦!

 


環球的置物櫃非常人性化
因為有
繁體中文XD


而且採用指紋辨識這種高科技產物


只要手指放上去感應


電腦就會給你置物箱號碼


把東西放進去之後關上就可以開心地去玩了

 


回來的時候只要在同一區
不一定要同一台電腦


只要把手指放上去就可以感應


電腦直接會告訴你置物箱號碼

 


像忻蔓這種嚴重數字障礙的笨蛋
一定會搞丟密碼跟記錯置物箱XD
有了這種貼心的高科技產品


根本是生活白癡的福音啊!!!!!!

 

 

我們放好包包後
就一起前往太空堡壘機械戰隊→藍色線

準備踏上一段守護愛與正義以及世界和平的旅程(咦?)

 

 

在這條充滿冒險與刺激以及汗水淚水的奮戰中
又會發現環球影城什麼有趣的驚喜呢?

讓我們期待下集吧

 

 


>♥★◦° ★◦° ★◦° ★◦° ★◦° ★◦° ★◦° ★◦° ★◦° ★◦°♥< 

 

 

 

喔....

因為我想睡了XD

而且環球真的有太多讓我想分享的東西了

讓我慢慢打吧XD

 

arrow
arrow

    Sakura忻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